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互动乐山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人皮画之系列吓死鬼 xdf50p1z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285
发表于 2019-9-11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九英年早逝死于非命,有人说他睡了邻村的那位小寡妇春花,于是春花亡夫王二的鬼魂回来把他带走了;也有人传言说他搏输了钱,为了还债曾经偷过佛堂里供奉佛祖的香火钱于是激怒了佛祖,因此被佛祖将他打入了十八层地狱,永不得投胎转世。   

  至于真正的死因或许李九自己也未必知道,那旁人效果最好的白癜风治疗方式是什么所谈论之事也是道听途说的谣言罢了。可是不管人们如何去谈论李九,那已经被埋在地底下的李九他再也不会活过来,与那些谈论他的人对质了。所以说人活着最好少干坏事,否则死后还被误会谣言四起,亡魂也不得安宁。   

  都说人死如灯灭,本来在迎来送往入土为安之后,这个山里的小村落应当归于平静,但在送葬的那天晚上,这个叫忘村的小村子里却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   

  村里的几位年轻人吃醉了酒,于是在一起天南地北的吹牛打起来。有人提议,谁要是有胆量到李九的新坟前钉一根木桩,就给他三百块钱,并且规定参之人不得点手电;也不得打火把照明。这个人必须要摸黑去乱坟岗,钉完木桩后他必须回来到大家身边不得离半步,直到第二天早上大家到李九的坟前查证是否真的有木桩,海口白癜风治疗哪里最好若有木桩就由大家凑足三百块钱给他。若没有新的木桩钉在坟前,这个人就给大伙300块,由大伙平分。   

  这忘村有位年轻人叫王德,大伙都知道王德在忘村问下脸上有白点点应该去哪治是有名的胆小鬼。王德今天也帮着李九家,抬了李九的棺材到乱坟岗下葬,回来后为了壮胆,王德在李九家喝了不少的酒。   

  农村里烤的小锅酒后劲十足,王德自己倒给自己喝,一杯接一杯,他把酒灌进了自己的肚子。四五杯下肚后这酒开始在王德的肚子里翻腾起来,他感到头晕眼花飘飘然扶着墙站起来,借着这火烧火燎的酒劲王德的胆子就大起来了。   

  王德接过大家的话茬说道:“好好好!我,我,我跟,跟跟跟你们......但...但是,你们现在就得,就得,把那,那,那三百块钱拿出来给,给给我,明天,要是,要是没有木桩钉在李九的坟前,我,我,我就倒赔你们,三,三百块。要是,有木桩针在那,那这三百块就,就归我。我怕你们,到,到,到时候,耍赖不肯给我钱。”   

  大伙一听王德这平时的胆小鬼,今晚要出来接这个活打这个真让人们不敢相信。有人心想王德这胆小鬼可能是穷疯了吧,今天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好吧,就牛五大声地招呼大伙:“哎李三,来来来,大家每个人拿30块钱出来,凑够三百块钱给王德,看看他这胆小鬼是否真有这胆。”   

  说话之间大伙也就把钱凑上网能查到补骨脂治疗白癜风的效果图片吗够了300块递到了王德的手里,同时大伙为王德找来了一根木桩削尖了一头,再给王德找来一个小铁锤。叫他快去快回,并商量好王德钉完木桩之后就回到何三家里来聚集,大伙明天一早天亮后再去检查王德是否真的在李九的坟前钉了木桩。   

  王德伸手接过牛五递来的钱,杭州权威白癜风医院然后数了数接着塞进了自己的裤兜里。王德他一手拿着木桩一手提着那把铁锤,一摇三晃出了村口,消失在黑暗无边的夜幕之中。   

  王德出了村子感觉这夜更加黑了起来,这山路并不平坦,王德一个不小心踩空了一脚,这下摔得可不轻,疼痛让王德的酒醒了些许,他嘴里骂道:“他Mb,这天怎么就这么黑呢,害得老子黑灯瞎火的啥也看不清。”   

  王德从地上爬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土握紧手里的铁锤继续前行,他凭借曾经对脚下这条山路的记忆高一脚低一脚的走着,王德听到了水流的声音。王德心想到小河边了,翻过这座山,再走过一片树林,还要再过一条小河就到乱坟岗李九的坟地了。   

  王德刚才虽然喝了许多酒胆子也大了,可现在这摔一摸黑走夜路心里就渐渐的明白了起来,他心想,我得走快点,趁这酒劲还没有消退之前钉完木桩回到村子里来,要是走慢了酒醒来那可就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是防止流感扩散的关键惨了。   

  王德开始慢跑起来,可这一跑王德被脚下的一根树枝绊倒了。刚好掉进了小河里,十月的河水冰凉冰凉的。王德从河水里爬起来感觉口干舌燥,他用手捧了两把冰冷的河水喝了下去,这冰冷的河水让他的酒醒了一半。王德捡起铁锤和树桩,他的心跳加快起来。   

  王德开始后悔自己酒后多嘴和大伙打,弄得现在自己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前进自己心里害怕,后退又怕大伙笑话自己,此时此刻让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该如何是好呢?王德在心里盘算着。   

  在平时王德也曾隐隐约约听到大伙在背后议论他,说他是个胆小鬼,事事都怕。他心里很不服气,可又没法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说实在的,自己平时也真是胆小怕事,所以一直忍着。   

  记得去年王德的表弟结婚的那天夜里,王德自己就亲眼看见,牛二在忘村小客堂里趁乱偷摸王德老婆的屁股,但王德却不敢加以制止和声张。反而王德自己却像个贼似的,躲在人群的后面,偷看牛二粗壮的手巴掌在自己老婆肥~硕的屁~股上来回搓揉,当时王德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上,他握紧拳头手心里出了汉湿漉漉的,可是他还是咬紧牙关忍住了,他心想自己的老婆被别人喜欢也是一种荣耀嘛!谁让自己的老婆长得这般漂亮呢?反正摸几下又不会少一块肉,想到这里王德的心就放下了,但有时他还是担心,万一在他没看见的时候被牛二摸到里边去了怎么办?王德于是冲他老婆大叫了一声:“小菊,回家睡觉去了”王德的这一声吼叫,吓得做贼心虚的牛二回过头来看身后的王德,同时牛二的手像触电似的缩了回去,然后牛二就冲身后的王德“嘿嘿”冷笑。   

  此时王德多么希望自己老婆汪小菊能转过身来狠狠地给牛二一巴掌,可是汪小菊却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王德看在眼里痛在心上,他恨自己干不过身壮如牛的牛二如此轻视自己,也气自己的老婆不争气,如果汪小菊正气凛然地回头给牛二一巴掌,那牛二也不敢如此放肆了。可是汪小菊却装麻木,这让王德非常气愤,但他也不敢和老婆吵,怕一吵架把他漂亮的老婆气跑了,那让自己上哪去再找一位这么漂亮的老婆呢?算了吧,俗话说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高!所以王德一直忍着这口恶气没有暴发出来。   

  现如今借着这半分酒劲,想起牛二的恶行来王德就恨得咬牙!王德心想:他妈的!今天酒后吐狂言,话已出口,人已经到了半道上,再转头回去那以后我王德在忘村更没脸做人了!俗话说,人活要一张脸,树活要一张皮,只要我王德把今晚这事办妥了不仅自己白得三百块,还让那胆大妄为的牛二高看一眼。想到这里王德咬了咬牙,加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电话

165773886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7:30

客服QQ点击咨询

微信公众号

nihao163k

APP客户端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泡泡科技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nihao163k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

客户端

客户端

客户端二维码
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

回到顶部